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严。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部署及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规范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加强辖区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管控力度,重点对辖区内兜售冷链食品摊点进行排查,实事求是,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强化消杀工作落地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全县67个环卫工人务必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对主城区40余个垃圾房、60余个果皮箱、4个公共厕所和15个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进行全面消杀,每日不少于二次。

加强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倡导所有干部职工不随意串门、不参加大型集会、聚会和人员密集活动。积极宣传引导人民群众正确看待、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将废弃口罩丢入专用收集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