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到汉开展行政执法法治化提升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一行到汉源开展行政执法法治化提升走访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对机构改革以来行政执法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易海燕对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行政执法法治化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专业人员配备,积极引进法律和行业领域的专业人才,为执法工作奠定专业基础;二是建议通过购买服务,建立法律专家库,帮助解决执法办案中的突出问题,破解执法难题,提高执法公信力;三是强化人员素质提升,建立内部学习制度,定期开展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的学习;四是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探索智慧执法模式,提高执法效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