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中心城区夜间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30日晚8点30分,由65名城管、交警、巡警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准时在温州商城广场集合,正式拉开为期一个月的中心城区夜间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序幕。

进入夏季以来,我市中心城区夜间流动果蔬车扎堆、小商品摊点及流动烧烤摊乱摆等夜间乱象突出,严重影响我市夜间容貌秩序。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夜间市容秩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夜间市容环境,市城管执法局决定联合公安部门,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夜间秩序治理攻坚战,大力整顿中心城区夜间市容乱象。

整治行动首晚,尽管天空下起了大雨,但执法人员仍坚守职责,全城巡查,冒雨对中心城区主干道违章占道、落地灯箱乱摆现象进了大力清理规范,当晚即清除违规落地灯箱27个,规范占道摊点39处,暂扣违章占道物品20余件。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在大力开展清理整顿的同时积极疏导部分摊点进入规范区,疏堵结合使中心城区夜间容貌秩序得到显著改观,积极推动夜间秩序长效管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