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卫 人人有责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名山区创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改善名山环境,提升康养旅游城市形象,完善服务功能。2020年7月24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与上海有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名山分公司一同,对名山区茶马古城开展创卫文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商户垃圾乱扔乱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向商户宣读“携手创卫人人有责,美好环境人人受益”宣传手册。劝导商户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写乱画、不乱扔乱倒、不占道经营、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文明经商,提高市民健康水平,促进名山社会经济发展,为创造更加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添砖加瓦。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