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流程规范化培训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加强和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增强依法履职的法律观念,按照工作安排,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0年2月24日下午3点组织干部职工共60余人开展行政执法流程规范化培训。

本次培训就行政执法流程、行政处罚一般程序、简易程序、行政处罚的执行、当场收缴罚款等内容进行指导、学习,并就执法流程规范化进行演示,随机抽取5组人员进行模拟排练。参训人员积极参加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队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基层执法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对今后依法办案、规范流程、完善档案等理清了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执法办案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

按照培训工作要求,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将本次培训学习到的内容应用到日常执法中,并加强对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办公室将不定期在群里推送法律知识和印发相关资料,通过考试或者会议随机抽查检查大家的学习情况,达到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强化行政执法队伍,提升行政执法水平的目的。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