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到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现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0年7月21日下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到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现场就工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情况开展调研。
    廖勇同志听取了项目施工方成都建工雅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文明施工、安全管理等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工地喷淋、雾炮、车辆冲洗池等扬尘防治设施以及裸土覆盖、围挡设置等情况,对成都建工雅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文明施工和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廖勇同志指出,一是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成都建工雅安公司要不断巩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管理成效,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推动雅安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为栖息在鸟岛的珍稀候鸟营造“半米家园”;二是要加强项目工地执法巡查。市城管执法支队要做好工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情况的执法巡查,尤其对夜间施工噪音要进行重点监测,及时发现并制止不文明施工行为;三是要建立鸟岛保护联动工作机制。雅安市鸟类保护协会要对影响鸟岛候鸟繁衍生息的不文明施工行为及时通过联动机制进行反馈,雅安文旅集团、成都建工雅安公司、市城管执法支队要做到响应迅速处置及时。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雅安文旅集团、雅安市鸟类保护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