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召开2020年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9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0年工作会。会上2019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先进单位、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先进单位、优秀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回顾总结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职工和雨城区干部群众保持发展定力,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综合执法能力为目标,以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为重点,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深入开展“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年”活动,城市服务、管理和执法水平显著提升,执法队伍素质、作风、形象全面改善,为城乡面貌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1月下旬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职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迅速参与并持续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全国两会及省、市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持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不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法治化建设,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平台转型升级,持续巩固“双创”成果,切实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持续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不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坚决守住政治底线等九大重点工作,在探索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城管执法向综合执法转变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二级调研员朱光伟出席会议;各县(区)综合行政执局负责人,雨城区中心城区各街道负责人、优秀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