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举措”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全力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有序的文明城市环境,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三举措”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落实责任。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题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到人。同时,成立两会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督查小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突出重点,深入排查。各辖区中队加大巡查力度,派专人定点值守,突出音乐广场、大西康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地段,持续抓好主次干道的秩序管控,清理流动经营水果车26台次、流动占道经营摊点27处,协助商铺经营业主规范门前秩序25处,劝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28台次,暂扣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6台、占道摆放的广告牌12块。同时,加大力度对城市照明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排除配电柜隐患3处,更换大西康步行街短路电缆100米,更换路灯照明材料150余处,有效确保问题隐患“立查立改”。

三是加强督查,规范执法。在做好巡查管理及各类突发事件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同时也全程做好执法记录,规范执法,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现检查“全覆盖”、整治“零死角”、落实“见实效”的目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工作力度,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开展城市文明劝导工作为契机,更好地发挥整治工作效应,确保市容环境秩序井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