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领导督促检查“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6日,名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副区长李良勇在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锦的陪同下,深入背街小巷实地察看,对名山区“双创”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刘勇、李良勇一行先后来到南大街、小北街等地对城区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督促检查,对我局“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我区“双创”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市民认知度和认同感;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查漏补缺,对薄弱环节进行及时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整改目标,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坚守工作思想防线,不留死角,力促名山区“创双”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

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将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扬不怕疲劳、甘于吃苦、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确保我区“双创”工作各项指标达到要求,为名山区“双创”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