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体能训练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的身体素质,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制定每周定时、定点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开展体能训练,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尖刀力量,切实打牢执法队员坚实的体能基础,强壮队伍执法新形象。

训练先后开展了跑步8公里、推轮胎及4*10米往返跑等训练项目。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气势如虹,表现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训练,不仅增进了队友间的感情,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增强了队员间的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意识,为今后在各项执法工作中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相关科目的常态化训练,发扬队伍纪律严明、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为更好的完成职责任务和守护美丽宝兴的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执法队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