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开门纳谏共谋发展——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暨2021年开门纳谏恳谈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3月9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暨2021年开门纳谏恳谈会,听取各科室(单位),执法支队各大队对2021年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特色亮点、堵点难点和建议意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城管信息中心主任,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科室、大队负责同志,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

恳谈会上,16个中层干部全方位,多角度围绕2021年特色亮点、堵点难点和建议意见等内容踊跃发言,局班子成员进行点评。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对16个中层干部的发言高度肯定,目标清楚,重点突出,方法有力。

廖勇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聚焦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城市治理“法治、智治、品质”提升,通过“大学习”,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宣讲贯彻深入人心,凝聚力量;通过“大走访”,丰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内涵,推动行业发展行稳致远;通过“大调研”,准确“摸清”综合行政执法实际难点、堵点和热点问题,理清脉络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城市管理“样板间”,确保“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勇于创新作为。局党组一直坚持,“让干事的人不吃亏,让优秀的人有舞台”的干部选人用人导向。全局干部职工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和法治化建设工作,积极思考科学服务夜间经济,认真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地摊经济管理经验和措施,结合雅安实际,疏堵结合,全力打造10条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探索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服务单车入规入统,为雅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坚定信心决心。今天的会议解决了2021年“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找到了2021年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全局上下要紧盯我局职能目标和挑起摸高目标,认真践行“三牛”精神,铆足干劲,狠抓落实,持续巩固连续三年获得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先进单位(个人)成果,全力以赴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门红”,不断推进雅安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走在全省前列。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