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赴成都学习环卫保洁先进经验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2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锦、副局长王勇、局治理办主任任焕全、环卫所所长马干宏一行4人,前往成都学习环卫保洁先进经验。

李锦一行在听取环卫公司负责人对市场化运作的情况介绍后,对成都市环卫作业市场化先进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借鉴成都市先进做法和经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运作模式,早日实现名山环卫作业市场化。双方就如何实现环卫作业精细化管理进行相互交流和探讨。

随后李锦一行现场观摩了成都市环卫市场化运作模式,重点围绕城区生活垃圾清运、机械化洒水、机械化清扫和人工清扫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交流。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