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关爱贫困人口,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9“扶贫日”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活动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就扶贫日捐款活动作倡议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消除贫困尽一份绵薄之力。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其他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30元,50元,100元......短短时间内就汇集了1700余元的善款。

此次“扶贫日”捐款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为贫困户奉献一份爱心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让贫困户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