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6日,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彬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荥经县防汛减灾工作会及县抗洪救灾临时指挥部第1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荥经县综合执法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及安全工作,一是配合住建局做好城区内涝防范工作,一旦接到通知,城监队员随时接受指挥部调度安排,转为内涝救灾队员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加强地质灾害监测、巡查。按照“查细、查实、查严”的要求,再次组织力量对压缩站、垃圾卫生填埋场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检修维护环卫设施设备,做好雨污分流及边坡稳固;三是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应急值守。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和储备应急救援物资。四是切实做好防汛值班值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