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党员干部进社区助力小区疫情防控全程服务

来源:
浏览:
打印

“您好,麻烦把车停一下,请配合我们的检查测量体温”、“您好,请问您家是否有外地返雅人员?麻烦做一下登记。”“您好,最近请不要聚餐、串门,尽量少去公共场所,出门记得戴口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迅速响应,进驻到帮扶责任小区半岛小区,协助永兴街道中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白天,直属一大队的党员同志们协同物业、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一个进入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挨家挨户摸排登记人员情况,完善台账资料。同时,教育引导小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卫生防护。夜晚,同志们依然坚守在小区的进出口,确保防控工作到底到边。因很多住户没有联系方式,有时为了核实一户的人口信息,队员们可能要上门七八次。问他们累不累,他们说,想到征战在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这点累根本不算什么。“虽然每天进出小区都要耽搁一点时间做登记、测体温、询问出行信息,但看到小区这样严格管理,我们很安心。”半岛小区的居民说道。

在疫情防控期间,直属一大队的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砥砺前行,尽职尽责当好小区“守护人”。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