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建生带队检查国道318沿线天全段风貌塑造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1017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覃建生带领市政府办及市治理办相关人员,到国道318沿线天全段督查城乡风貌塑造工作。覃建生一行在天全县副县长、天全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红兵的陪同下,检查了多功、两路口、始阳、脚基坪、紫石、二郎山隧道口等重要地段,认真查看沿途风貌塑造进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天全县近期城乡风貌塑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覃建生同志指出,国道318沿线天全段风貌塑造工作的总体进度较快,分段特点突出,效果明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风貌塑造工作,对沿线可视范围的杂物进行清理。要加快推进始阳段工程进度,确保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风貌塑造工作。针对二郎山隧道口存在的问题,覃建生同志强调,一是划定停车线,规范停车;二是及时清理垃圾桶;三是对绿化带进行修剪,同时设立温馨提示,防止路人践踏;四是对厕所卫生进行整治,保持环境清洁卫生;五是清理排水沟,设立果皮箱;六是拆除洞口旁办公楼的过期横幅广告;七是完善长效机制,共同打造好国道318线城乡风貌整治的亮点。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