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抓落实 细化责任促提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
浏览:
打印

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雅安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召开在即,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力争以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容秩序迎接两会顺利召开。

一是强组织、早谋划。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两会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应急预案,召开工作专题会,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安排部署整治任务和应急值守力量,确保整治工作无死角、不断档、见实效。

二是聚合力、抓落实。局党组书记廖勇带头上一线、冲前线,坚持每日实地查看两会会场和活动周边建筑工地、沿街商铺等相关点位秩序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大队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开展问题排查和问题整改,详细建立问题台账,对账销号,抓实问题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

三是细安排、明责任。根据专题工作会会议要求,执法支队和雨城区环卫处要制定两会期间工作人员专班表,确保人员在岗、责任明确;数字化城管中心要强化信息采集,特别要盯紧破损广告和雨棚,全力打造干净城市立面;各责任大队要联合交警、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开展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运用“12319”热线为着力点,抓好“门前五包”责任制贯彻落实;行政审批科和治理办要强化对共享单车的管理,郑重约谈单车相关负责人,杜绝乱停乱放现象。

四是严标准、强督查。市治理办负责“以人员到岗情况和履职情况”为主要内容,在两会期间每日展开工作督查,严格督查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反馈力度,倒逼大队工作责任落实,同时,督查结果将运用到对各责任科室、下属单位的年终考核。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