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到位”扎实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迎检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三个到位”扎实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迎检工作

 

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全力以赴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一是工作安排到位。10月2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暨接受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暨接受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周密部署我局迎检工作,要求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狠抓督促检查,抓实抓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二是责任压实到位。及时制订《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梳理职能职责,细化治理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考核问责,落实责任到人。

三是现场准备到位。认真对照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点位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提前开展问题自查、梳理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推进餐饮油烟、道路扬尘、露天焚烧等综合执法领域的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再巩固、再提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此次接受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为契机,紧紧围绕解决大气污染治理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聚焦聚力,抓住关键,以点带面,统筹兼顾,把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城市治理工作全过程,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