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映照未来 榜样引领时代——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局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发言视频,学习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同志通报了我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表彰活动中获表彰、表扬情况,宣读了《中共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王爱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获表彰优秀个人代表上台进行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他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00年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必然,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完全正确的。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典为榜样,以党史学习为动力,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干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雅安大发展大建设的主战场,为建成中心城区面积、人口达到双六十规模城市达成市域经济千亿目标任务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全市专项工作会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会议精神,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城市发展动力活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王爱芳、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忠明,各科室、单位、执法大队负责人,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和我局参演雅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会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