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协助执法人员座谈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城市管理协助执法人员是维护城市管理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在提升城市市容秩序、拆违控违、城市网格化和重大活动保障中发挥了较大的作用。为了促进城市管理协助执法人员的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形象素质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结合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要求,2020年12月1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协助执法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一线协助执法人员代表畅所欲言,谈理想、讲感受,回顾在城管工作和生活点滴,并提出了工作感想和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与一线协助执法人员深入互动交流,认真聆听代表发言,对协助执法人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雅安市城管协助执法人员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队伍生力军,是城市管理不可或缺的力量,局党组将以此次座谈会议为契机,为协助执法人员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形成互动机制,让协助执法人员找到职业荣誉感。当前,综合执法改革正在深入推进,要不断提升协助执法队伍形象,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一支服务一流的城管队伍,让雅安市城管走向更高更广的舞台。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