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秩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我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保障市民度过整洁、文明、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以中秋节为契机,结合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相关工作,深入网格化责任小区进行入户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精神文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同时做好防疫宣传引导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二是全面清理卫生死角。自9月10日以来,执法局组织保洁人员对社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排查,共清扫垃圾396吨,治理背街小巷卫生10处,老旧小区卫生4次,城中村、城乡街合部卫生4处。通过排查清理,确保了街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

三是加强亮化设施维护。自9月13日以来,执法局组织灯管所工作人员对全县路段亮灯率控制系统进行全面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安装或修复路灯12个 ,保洁照明设施16个,通过排查检修,保障了照明设施的安全用电和城市照明设施的正常稳定运行,从而提高了路灯亮灯率,方便了群众出行。

整治行动一方面提升了城区环境卫生面貌和市容秩序,另一方面提升了群众环保及精神文明意识,巩固了文明创建成果,为早日把天全建设成川藏铁路第一城的“桥头堡”增添一份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