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2019年12月4日早上,“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老县城十字街及新城区东门桥头如期举行。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还负责了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护工作。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现场,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向市民详细讲解了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等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工作人员还广泛听取广大群众意见建议,并就涉及城市治理的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使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提高了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对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自觉维护城市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