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确保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工作精准达标,近日,我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雷永忠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执法支队、数字化中心负责人及网报工作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局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责任分工进行了再梳理、再明确,并对网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标准及要求进行了统一培训。

会议强调,网报工作是创城测评的重要内容,现在离中央文明办打开网络申报时间只有2个月左右,各科室、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网报材料报送工作,确保我局网报任务不丢分、不失分。一要把握时间节点,提前做好日常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临危不乱。二要对照测评标准,严格按照要求报送,做到格式规范,要素齐全,内容精炼,主旨鲜明,数据精确。三要强化内容审核,严格落实“三审”制度,加强对材料真实性、专业性、政策性、保密性等审核,确保不出纰漏。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与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及市双创办的衔接,同时积极主动向省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做好对接协调,确保相关指标不扣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