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到联系村开展慰问、大扫除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改善贫困户生活居住环境,314日,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10人到联系点大川镇快乐村开展慰问、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近期家庭情况以及疫情的影响,详细询问贫困户目前面临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还联合驻村干部一起开展贫困村卫生大扫除,清扫垃圾、杂草杂物等,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院落、厨房、厕所等,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展卫生大扫除,既是改善乡村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更是激励帮扶干部和村民用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助推脱贫攻坚。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