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聚集巡察发现问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着力查摆班子存在问题和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2020年8月21日上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绪作民主生活会动员,他强调县委第三巡察组从2020年4月7日至4月26日,进驻我局对我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向我局党组共反馈了三个方面的17个问题。对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党的意识、党的观念,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城市公共环境向高质量发展有重大意义。本次民主生活会发放征求意见27份,尽管对我们班子领导没有差评和意见,但不代表我们就已经做得非常好,每位班子成员要坚持“吾日三省吾身”不断自我反思自我完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绪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班子在政治站位、政治纪律、组织作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力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竹金学、陈华莉依次深刻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友善的态度,依次进行了发言,剖析问题角度深、范围广、问题实。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都踊跃发言,批评直接,不绕弯子,内容尖锐,却很中肯,民主气氛良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存在着的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纪律要求不严、学习能力不强、创新意识不够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县委组织部、指导组成员杨凡同志指出,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抓好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举一反三,对财务纪律、工作纪律、生活作风等进行长期关注,重点关注,让一切工作在良性中循环。

最后,高绪同志再次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深入推进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建设和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