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律已、创一流”活动、学习动员情况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忠诚、律已、创一流”作风建设活动的要求,市城管局党组进行了会议精神传达和动员。现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建班子、强措施,掀起学习新高潮 

加强组织领导是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因此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把该项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一是从建立机构入手,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它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局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并抽调得力人员组成办公室,由局纪检组长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局作风建设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先后召开了局班子会议和干部职工大会,制定印发了《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忠诚、律已、创一流”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意见》,明确了作风建设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每位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确保作风建设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二、抓学习、促工作,增强服务大局意识

为把作风建设活动引向深入,我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组织、安排学习教育活动时,重视完善学习机制,明确学习任务,做到组织学习有计划可循、按规定办事,用制度来推进整个学习活动的高效开展。

1、制定学习计划。动员会后,局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了学习计划,突出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将每周党组会或者党组扩大会定为集中学习时间,进行集中学习辅导和交流讨论,其它时间以自学为主。

2、落实学习形式。学习活动中,我们认真抓好两个层面的学习,一是抓好局党组中心组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的学习;二是抓好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学习。并努力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我们还引导干部职工在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让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3、完善学习纪律。为确保学习效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局学习制度、考勤制度等抓落实,使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对照制度进行互相监督及自我检查。

 三、多形式、重结合,集中精力造氛围

市纪委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后,我局立即于32日召集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支队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对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并在局会议室悬挂了宣传横幅,在局网站作了动员,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学习是进步的基础,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动员,进一步明确了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干部队伍的素质。但是由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管理工作任务重、事情多,存在着个别同志忙于事务性工作,在学习上还不够深入等问题,我们将通过学习,认真反思,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分析存在问题,这下一阶段工作打下思想基础。

 

 

 

                              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