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互联互动整治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91015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行业乱点乱象整治”暨城区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对汉源县城入城口乱停乱放的货车进行集中整治。

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上而下、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城区“行业乱点乱象整治”是关系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9人、出动车辆2辆,整治乱停乱放货车共8辆。同时,将执法工作与宣传教育有机结合,不断引导乱停放司机树立文明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意识,做文明人,携手打造文明县城。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