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数字化城管工作 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徐一心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术安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雅安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工作,徐一心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工作大厅,听取了大厅座席员有关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通过现场观看坐席员对案件处置流程、与大厅座席人员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业务流程和运行预期效果。

通过实地调研,徐一心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在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数字化城管的优势,把数字化城管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强有力的助推器,作为“两城”创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完善相关制度。二是要建立健全目标考核和问责机制,实现城市管理由突击整治向经常性管理,由专业队伍管理向全民管理,由被动管理向主动管理的转变。三是要多渠道收集问题,加大问题来源,充分发挥“大城管”作用。四是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提供优质数字城管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促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