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和群众广泛参与优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31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对单位办公区域联包帮”半岛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队队员和小区志愿者协助半岛小区物业清理卫生死角,清扫白色垃圾,规范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劳动意识,确保了全社会齐动手、共参与,促进大家养成良的卫生健康习惯。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