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再安排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阻击战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按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安排,1月31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落实。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保护人民身体健康。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支队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工作落实。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勇挑责任重担,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冲,坚守抗“疫”一线,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三是要抓好重点区域管控。以农贸市场周边、车站周边、商场周边等人口密集区域为重点,加大巡查力度,坚决取缔占用公共道路从事活禽宰杀、销售行为,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中心城区经营秩序,大力整治占道经营行为。四是要对春节期间干部职工接触人员进行全方面摸排。充分掌握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的外出情况、人员接触情况、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公众预防指南(通用预防指南)》,从自身做起,做好疫情防控。五是要妥善安排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同时抓好其他工作的开展和推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