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 雪中送炭显真心-——雅安樱雪电器向市城管支队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5日,雅安樱雪电器向市城管支队捐赠防疫物资,其中消毒柜三台、净水器两台、消毒酒精一件、84消毒液一件,用于支援城管支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不忘初心,守土有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强化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大力宣传防疫知识,维护良好市容秩序、积极帮助企业复产复工、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同舟共济,共克时难。爱心企业在此时此刻捐赠防疫物资的善举,无疑是雪中送炭,既解决了市城管支队的燃眉之急,也给一线工作人员暖暖的感动,既是对城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无声的督促和鼓励。市城管支队将继续发扬城管人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不负众望,坚持战疫,同舟共济抗疫情,不胜病毒终不休!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