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助老爱老志愿服务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孝老、厚德仁爱”的浓厚氛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参与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志愿服务,走进帮扶老人家中,带去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老人近期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并帮助老人打扫家居卫生,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们也在活动参与中,进一步了解和感悟重阳节蕴含的人文精神和价值取向,老人们满意的笑容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奉献的快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一如既往地提倡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呼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重视国家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工作和生活中关爱、关心老年人,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能够安享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晚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