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推进6月安全生产月工作,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履行安全职责,排查整改城市管理中的安全隐患,努力为市民群众打造规范有序、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一是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网络平台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扎实推进,宣传“五进”。深入农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教育宣传,并联合松果共享单车公司开展“百城安全公益行”宣传活动,提高市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劝导违规骑行、违规停放等行为,共建“安全、有序、通畅”的城市出行环境。三是平战结合,常备不懈。组织垃圾处理场全体职工参加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职工的环境意识、防范意识,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保障生产安全。四是深入排查,杜绝隐患。开展“人行道私接斜坡”、“行道树安全隐患”、“户外广告牌安全隐患”等多项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点近200余处。

安全生产无小事,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提高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