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7日,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宝兴县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联合住建局、灵关镇与城市管理第三方运营公司进行约谈。

会上,相关单位根据目前现场检查的情况,对第三方服务单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环境卫生持续整治方面有所反弹,要加强环卫保洁,提升县城形象;二是市政设施维修维护方面要实报实销,材料、图片、人工各方面佐证材料要齐全;三是要有相关专业人员管理;四是对我方工作人员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

最后,第三方运营服务单位承诺,将严格按合同约定落实专业队伍加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杜绝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