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法治化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化建设工作4月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法治化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支队、城管服务中心相关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城市管理执法中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城市顽疾治理-反复-治理-反复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就如何用法治化手段实现常态化管理提出对策建议,并就进一步完善司法保障制度,强化司法衔接,深化城市管理巡回法庭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和研究。廖勇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双创”工作目标任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针对占道经营等顽疾,一方面,要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采取限区域限时间限人员的方式“疏堵结合”;另一方面,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建立信息共享制度,进一步优化办案程序提高案效率,并探索建立联合惩戒机制,推动执法执行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巡回法庭深化建设工作,认真总结巡回法庭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思考巡回法庭深化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发展方向,制定工作方案,加强中院和汉源法院对接沟通,进一步深化城管巡回法庭建设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