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

来源:
浏览: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升群众对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认识,12月4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音乐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四川省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执法管理和监督中来。同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面和政策咨询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并征求群众对综合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受理群众咨询10余次,发放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宪法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为宪法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