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乡环境管护劳务协作员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深化芦山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2020年7月13日上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芦阳至飞仙G351沿线和芦阳至龙门生态环线的29名城乡环境管护劳务协作员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活动中,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城乡环境管护劳务协作员对管护沿线的路段保洁情况进行了巡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强调管护重点,提出工作要求,并针对半年工作情况对29名劳务协作管理人员进行考核测评,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三名劳务协作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各路段管护人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提升了工作效率,有序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