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试点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2月2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试点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在城管执法支队东城大队实施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指出,实施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工作,对压实一线执法人员工作职责和工作责任,助推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法治化有积极作用。试点工作要在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疫情防控需要的基础上,积极稳妥的推进,要不断总结在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取得试点成效。

会议还邀请了市交警支队就结合实施街长制推动城管交警联勤联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会人数和人员间隔进行了控制和设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