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化 三提升 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无禁忌症适龄人群应接尽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三强化”,促进“三提升”,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构筑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免疫安全屏障。

强化宣传引导,提升认识高度。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反复强调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疫苗接种,线上采取微信群推送、朋友圈推广等方式,线下采取张贴宣传海报、谈心谈话、会议宣讲方式,向全局300余名干部职工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信息,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对疫苗接种的思想认识。

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工作力度。明确由办公室牵头,各科室(单位负责督促落实的疫苗接种工作机制,以在编在岗职工花名册为基础,建立接种信息动态管理台账落实专人负责接种信息填报,确保接种信息精准可查。积极配合做好12岁以上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加强对我局所管辖行业从业人员接种疫苗的宣传、摸排督促无禁忌症从业人员尽快接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效果实。

强化接种督导,提升接种速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成立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为组,办公室、党办执法支队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各科室(单位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截至8月23日,全局在岗职工应接种286人,已接种286人,第一剂完成率100%,接种第二剂250人,第二剂完成率87.4%。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