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及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险除患”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给广大市民和单位职工营造一个祥和、安定、安全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下午,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清运人员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领域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事故典型,分析研判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及重点工作,系统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切实做到准备在先,预防在前。会议要求:一是确保各特种作业安全、标准、规范化操作,要求操作人员在作业前,做好机具安全检查确认工作;二是加强清运车辆行驶规范管理,行驶途中严禁超速,避免危险事故隐患;三是严禁酒后上班、岗中饮酒、疲劳作业,杜绝人员因饮酒和疲劳带来的安全隐患发生;四是要求全员必须遵守劳动纪律,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