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明晰工作思路 用实际行动助力灾后恢复重建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协调小组的安排和《市城管执法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报经协调小组同意,7月2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就“严以修身”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在集体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后,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树安从把牢理想信念关、政治立场关、道德情操关“三关”三个方面,就党员干部“严以修身”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近期城市管理工作,就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用实际行动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晰思路,工作有计划。紧紧围绕市委“抓住灾后恢复重建大机遇,做好生态文明示范大文章,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总体工作思路,打造姚桥新城这一张城市新名片,管好以熊猫大道、雅州大道及城区两条城市主干道为重点的两条线,守住金鸡关、多营、碧峰峡三个进出口;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有措施。对照“两城”创建要求,找准工作短板,着力办好五件实事,即:重拳整治私搭乱建,全面完成垃圾清运进小区,完善非机动车停车位设置,整治以烧烤摊为重点的夜间乱象,清理青衣江沿江两岸占道经营。三是善于总结,工作有方法。坚持依法行政,做好工作笔记,形成管理难题半月研讨例会制,适应城市管理新常态,妥善处理和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关系,积极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通过努力工作,以主观能动性补足城市基础设施不全的客观不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