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五一”期间城区环卫保洁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9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组织恒升天洁环境管理公司天全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召开环卫保洁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五一”期间城区环保保洁工作。

会上,局环卫所负责人李树江代表局领导班子,向保洁公司通报了4月29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保洁公司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重点做好汛期城市内涝防治工作,同时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重点加强对城区道路扬尘污染专项治理,并将两项工作将纳入对公司的考核范畴。

结合近期天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环卫所负责人强调,保洁公司一是要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县城区环卫保洁工作,进一步优化值班、值守人员安排,突出对宾馆、酒店、特色小吃店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重点保洁,及时处理环境卫生突发事件,并逐级上报相关信息;二是要继续加强对城区各施工工地的巡查整治,杜绝工地污染治理不及时、不到位的情况;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高保洁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平安五一”的良好工作氛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