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卫专题会贯彻落实火车站不文明现象整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会,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市创卫指挥部工作例会精神和市创卫办现场协调会要求。会议观看了火车站不文明现象视频资料,研究部署火车站不文明现象整治行动和近期创国卫迎检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主持,局班子成员、相关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火车站作为展示我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关系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败。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创卫指挥部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卫工作要求,对照创卫测评标准,全面做好火车站不文明现象整治工作。

一是成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火车站不文明现象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分管领导任组长,牵头负责整治工作,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任副组长,具体负责整治工作,青江大队作为责任大队具体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责任落地落实。二是由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青江大队抽派3名执法人员配合市交通运输局从11月12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整治。三是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加强火车站及周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通过刊播文明知识等形式,提高旅客、群众的文明守法意识。四是对公安机关发现移交的随地便溺等不文明行为,按照《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有关规定从严处罚。五是加强对火车站及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巡查力度,及时劝导、制止、查处各类不文明行为。六是局机关纪委和支队督查室加强督促检查,重点对履行职责、推进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