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
浏览:
打印

年终岁末,寒暖牵人心。2020年1月14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干部深入到大川镇快乐村困龙山组走访慰问七户结队帮扶贫困户,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给他们提供最直接、最贴切的生活帮助。

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通过“拉家常”形式,亲切与贫困户坐在一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勉励大家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年前年后注意防火工作,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接下来的精准扶贫工作中,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与结对帮扶点的贫困户建立长期联系,充分了解贫困户自身脱贫的愿望和需求,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争取早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