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 情暖中秋

来源:
浏览:
打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能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11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代表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前往慰问南郊乡柳阳村“一对一”联系帮扶贫困户及驻村工作人员,为18户贫困户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毛巾、洗洁精、洗衣液、肥皂等卫生用品和大米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困难群众在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过一个干净、卫生、温馨祥和的节日。

此外,机关党委还就地组织全局各支部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各支部支委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相关业务,明确了帮扶责任和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