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第三季度督查考评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2013年度督查考核工作安排,市人大成环资委、市政协人资环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目督办、市治理办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形式,对各县(区)第三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督查。为保证考核评比工作的客观、公正,市治理办召集市人大成环资委、市政协人资环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目督办、各县(区)于10月24日召开了三季度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督查考评会。会上播放了各县(区)的暗访影像资料,并就暗访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考核评比完成后,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朝彬同志就第四季度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一是突出重点,持续强化常态治理。针对第三季度“五乱”现象不同程度反弹等情况,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市治理办《关于》要求,继续强化常态治理,重点抓好国省干道、旅游沿线、高速公路进出口通道、雅乐高速和成雅高速互通立交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二是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民生工程任务。截至目前,我市20个民生工程只完工了12个,尚未完工的县区要抓紧最后三个月的时间,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管理,有效利用现有垃圾处理设备设施。各县区要加强管理、维护,高效利用现有的垃圾收集池、处理池及各界捐献的环卫设备设施,并配合省住建厅做好存量垃圾调研工作。四是要强化问题,切实将治理责任落到实处。各县(区)治理办继续发挥暗访曝光、督查问责的作用,督促相关单位将治理责任落到实处。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