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姜城法律大讲堂”普法教育讲座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3:00,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成都天授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进行普法教育讲座,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管理服务对象和“两代表一委员”共30人参加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展开,具体内容包括《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城市管理常用条款及处罚依据等。法律专家对《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进行简要介绍,并结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常执法领域中常用的条款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以案说法,从中引导法律相对人自觉遵法、守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普法教育讲座紧密结合群众日常生活、工作实际,站位准确,有法条、有案例,内容细,条理清楚,逻辑严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通过这次普法教育讲座,使大家深入了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拉近了执法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引导民众自觉依法行事,共同维护城市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