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节前卫生大扫除 确保干干净净迎国庆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雅安市关于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的工作要求,荥经县综合执法局早安排、早部署,自9月23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环境卫生大扫除,确保给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这次大扫除一是对城区的卫生死角、盲点,进行彻底的清理;二是对城市主干道、步行街、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区域道路进行大冲洗;三是对垃圾桶、勾臂箱等环卫设施进行擦洗,及时更换老旧的垃圾收容设施;四是及时清理绿化带、树池内的垃圾,清除城区范围内的牛皮癣、小广告;五是切实做好节前歌咏比赛、全民健身跑等庆祝活动的卫生保障。通过一系列的措施,确保环卫设施整洁完好,城区环境干净卫生,干干净净迎国庆,向广大老百姓和游客展示荥经县“生态荥经·康养圣地”的良好风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