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举行新式服装着装仪式

来源:
浏览:
打印
 

115日上午,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新式服装着装仪式在三雅园广场举行。市、区城管执法部门的12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身着统一新制服,向全市人民亮相。市委副书记李伊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培基、市政府副市长蒲忠、市政协副主席罗雨农出席着装仪式。

蒲忠同志要求,全市城管执法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城市管理工作,促进城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新的制服树立了城管执法队伍严肃整齐的外部形象,背后承载的是责任和义务。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将珍惜荣誉,牢记嘱托,文明执法,锻造队伍,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展示城管执法人的崭新形象。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同志代表全局郑重承诺。一是要文明执法,和谐管理,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依法行政,严格管理,全力提升雅安城市形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