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蓉带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4日下午,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带领县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调研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涛参加调研活动。

李蓉一行先前往德能新城A组团、县委政法委、老电影院停车点和颛顼广场等地,对荥经县环境卫生管理、数字化城管平台、智慧停车和夜间经济打造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李蓉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李蓉指出,要坚持一个定位,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城市管理牵头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统筹,把环境治理“三年大会战”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任务分解到相关乡镇、部门;要下定一个决心,通过“三年大会战”让荥经城市管理有实质变化、城市品质明显提升,坚持敢抓、严管,实行项目化清单管理,明确时间节点,专人专班全力推进,实现年年有提升、三年有变化。

李蓉强调,城市管理要围绕“干净、有序、规范、美化”做文章,以问题为导向,抓好七项工作。一是抓好城市保洁、垃圾处理,尽快在新南片区推开垃圾清运新机制,逐步取消城区钩臂箱点位;二是抓好智慧停车管理、城市停车场建设、出摊占道经济和地摊经济规范等;三是加快启动荥经县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用好债券资金;四是突出解决规范问题,抓好源头审核把关,执法监督检查;五是突出解决美化、亮化、绿化问题,住建局要按照城市建设三年行动按程序实施;六是突出解决长效问题,制订内部每日会商、相关部门每周会商、分管领导每月研究推进机制,确保信息互通、问题解决及时;七是突出解决创新问题,将数字城管平台用起来,智慧停车公司管理起来、绿色车辆转起来、环卫服务公司引进来,强化资金保障,合力做好荥经城市管理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